竞赛首页 深入了解 我要报名 获奖作品 漫游指导 在线答疑 更多信息
 
 
WWT的安装

输入网址http://www.worldwidetelescope.org/,进入微软研究院Worldwide Telescope(WWT)主页。页面右端有两个按钮,Install Windows Client按钮和Run Web Client按钮(如下图方框),分别为客户端下载和网络运行WWT。

点击Install Windows Client按钮,弹出文件下载提示,如下图所示。点击“保存”按钮,然后按照提示将安装文件(wwtsetupaphsp2.msi)保存在计算机上。

在计算机上找到wwtsetupaphsp2.msi文件,双击,弹出打开文件对话框,单击“运行”。

接下来就是Next,I Agree,Next,Next,Next,Next,Close。

这样,桌面上就自动添加了WWT的快捷方式。

双击WWT图标,进入WWT界面,如下图所示。

WWT的默认语言是英语。如果你想更换为中文,那么点击Settings,选中Select Your Language。

在Select Your Language对话框中,选择Simplified Chinese(简体中文)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WWT会出现提示,问是否现在就需要重新启动,如下图所示。点击“是(Y)”,WWT将重新启动,然后将语言更换为简体中文。

此时,出现的小提示也是中文版的了,如下图所示。

至此,WWT已经成功安装到你的计算机了。接下来,你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,天马行空地遨游数字宇宙了。


提供技术支持